— -番茄蛋包饭- —

今天发现已经200fo多了,谢谢大家!!!那就。。。大概说说我自己吧


 


这里格雷伯爵茶!叫伯爵茶或茶包都可以的,不用叫太太老师的啦


目前开学初三,是个像小学生一般的初三狗,所以经常被周围人叫做霍比特人。。。。肥宅一个,还是个高度近视,脱下眼睛基本上瞎了的那种,但对某些东西又不瞎。。。。学习不咋地,勉勉强强中游这样,是个体育从来不及格的体育特长生+艺术生,可以弹琴,会吹笛子,准备学小提琴【我屁事有点多。。。】


最喜欢的太太:你们猜不到的【猜老师是天使!!!】 一杯薄荷糖【糖老师写文超棒的!!】 凤梨布丁【菠萝老师的john超可爱!!!】英普瑞瑞【瑞瑞太太画的小马超可爱!】还有挺多的就不一一列举啦


 


然后。。。是个抑郁症患者,轻微的,焦虑症,自残倾向,经常会突然一下子丧起来。。。。。但目前已经在治疗了的,比原来好些了,所以不用担心的!


挺喜欢交朋友的,但是又不怎么会说话,在不熟的人面前特怂,特别怕说错话被别人讨厌,不同程度的社交恐惧。。。。所以一旦自己的第六感察觉到对方情绪不怎么对就会开始不停道歉,虽然有一次被同学说你这样有点恶心。。。。所以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办。。。。。但。。但总的来说因为我比较好相处所以朋友也很多的啦,而且一旦混熟了就会变得非常不正经非常沙雕【咳本性暴露。。。】


 


P2是我的活命软件,我活下来它们占了很大功劳,网易云是我的命根子,和画画一样,如果有人想去翻翻我的网易云可以去找我玩的,用户名【本尼真好】咳不要在意我取了什么名字  对我还是个游戏宅,但因为设备和时间问题不经常玩,但了解得挺多的,然后不是我说我玩游戏真的还挺厉害的。。。。是那种靠技术玩的游戏哦!还有解密类型的游戏我都喜欢


 


P3是我的自设,除了头发一样其他的都和本人差很多【蛤???】是的我的眼镜是深红色圆框,我特别喜欢衬衫和连帽衫所以就这么画了,但要是我真的这么穿会被我妈骂死的。。。。眼睛的一蓝一红我说是冷泡茶和热茶你们信吗【???】头顶的茶叶可以摘下来泡茶喝,放心还会再长出来的【???】最后一P是我的书桌,乱得可以但是我不想整。。。。


 


好啦就这样!这里伯爵茶,余生请多指教!

评论(19)
热度(53)

2018-08-30

53